close

晚上:

回到家了,第一時間打給北兒,問他明天要吃什麼,因為考慮到她的身體情況

她說都可以,我問她說要不要吃粥,粥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我還因此去尋找了

哪裡有粥賣,這些特別為她思考的行為,我沒有讓她知道!

我們還談到了明天晚上老師上到10點半北怎麼辦?她說應該是10點先走,不然

就要考慮住別人家,住男生家←這個男生應該就是她喜歡的人吧!

 

好煩,直接去睡覺了,根本睡不著!!!

心中有個小結論:既然努力走在一條看不見終點的路,如果能幫她、陪她

自己難過願意嗎?Yes我願意

 

也許妳知道我對妳的好,只是無法回應,這樣就夠了!

或許哪天我看到妳牽人的手的畫面,我應該會難過個幾天吧!

 

總之,不要把自己跟北的關係搞砸了!

男女朋友當不成,起碼可以當朋友!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是我無法控制的!

 

開MIS線上讀書會:

北兒不經意問大家一個問題,問說男生的衣服該去哪買比較好,我當下就覺得

應該是送給她喜歡的男生吧!但或許是買個認識的好朋友禮物吧!

想到這我就想到我今年他們沒有幫我過,心裡默默的難過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