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4點半準時下班,騎機車衝回家,拿汽車Key就出發了,結果路上好塞

幫北買了『瘦肉粥』,因為覺得粥對她比較好,所以幫她買,我自己則是

吃昨天買的吐司。

5點半準時到北公司樓下,她也在樓下等我,一接她上車我就走中午研究出來的

『新路線』,結果真的比較快欸,只是下雨高速公路依舊很塞,過程中我有問北

如果有天我剛好不能開車,要怎麼辦?,她說就不去了,好像沒有我的話,她就

無法去上課了,雖然這事情是我一手策劃,但確實真正幫助了她,我不祈求因為這樣

而讓我們的關係從朋友→男女朋友,我覺得不可能,她目前都有喜歡的人了!

我不過只是個載她去上課的同學而已!

 

過程中聽到她對她公司的一些看法,個人特質+主管特質會影響工作氣氛

而且她也分享她的主管對她的照顧,還買書分享給所有部屬看,也提到了一點

『愈想加溫與主管間的距離,反而太刻意,會有反效果』,我聽到這點不是想到主管

而是想到我與妳間的關係,真是給我上了一課阿!!!

 

快到大碩時,隧道有事故,所以很塞很塞,我急著載北去上課,想闖過上坡後的

黃燈,結果前面的汽車停了下了,我誤把煞車當油門...瞬間爆衝了出去!旁邊的機車

也差點被我撞飛...好險最後都沒事,沒撞到汽車也沒撞飛機車,但我驚魂未定

覺得是我家人積的善因,讓我逃過這個劫,所以我當下就默默發誓,我要做10個善事

來回饋上帝給我的保佑。

 

晚上:

回到房間,打開英文,看了兩秒,決定狂猜,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