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比雕突然打給我,說北兒不去了,原因是她忘了帶眼鏡,會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比雕問我說

能不能載她回去,我當然說好囉!10分鐘後,北兒打過來了,首先她想表達她沒有要別人

載她回去的意思,只是因為沒戴眼鏡導致沒安全感,也怕欠我人情債,我就回應說:妳不用

這樣啦!38欸,我會載妳回去的,晚上一定要來吃喔!

 

晚餐:

朝天椒的麻辣鍋真的頗辣的,過程中大家聊的有說有笑,我屬於被動形式,被CUE到才會回應

不過有一小段一直被砲轟沒知識,奇異果跟百香果傻傻分不清楚~"~囧,我是真的分不出來,因為

幾乎很少吃過,也很少看過!!!

吃完大家開始討論比雕與通訊妹的案例,我在旁邊靜靜的聽,爾偶發表一下意見,最後竟然1點才

離開朝天椒

 

送北兒回家路上:

騎阿輝的車載北回學校路上,發現有點小冷,且北兒也累了,後來決定要開車載她回去

我心情沒有特別開心,因為前兩天才從比雕那得知了一些事情,所以我沒有太多的喜悅感

我想讓她早點回家,路上一路100維持,25分鐘後就送到她家了,下車時她謝謝我,也要我

到學校傳封簡訊給她←要是比雕沒有跟我說她有喜歡的人、她知道我的動機的話,我一定會

開始想東想西,最後沒有!

 

夜保:

又花了30分鐘到了『亞運』,傳封簡訊讓她知道我到了,她也回傳說:『好快喔!!! 平安就好,

感恩感恩』。接著就去打三局囉!回到宿舍已經4點了.......記帳一下、FB一下就睡了

 

 

有時候我奮不顧身想替她做些什麼,可是了解始終比行動還來的有效,

她說對我沒有感覺,有時候一瞬間的感動,在她眼裡,只有一天的期限,就拿上次送她

『防狼噴霧器』她簡訊的內容讓我大開心,說第一次有人會在乎她,可是...比雕說

她隔天就沒有感覺了。

 

她對我沒感覺,這早已是個事實,我只是又被良好的互動給迷惑了有機會

也許,好朋友只是好朋友

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好適合我的狀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vQkDj4ic0

 

喜歡卻說不出口,只能在身旁默默的陪她幫她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但卻是一個很會替女生想的人

我沒有一張嘴,我只有一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