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說,關了這扇門,祂會打開另一扇窗
以前對這句話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覺得這條路死了,人生就到盡頭了
但最近因為感情的因素,讓我對這句話有更深的體會

我的際遇好奇怪,也很特別
每當我追一個女生或者釋出善意時,初期都會很良好
中期也沒有很糟糕
但後期就會冷調甚至沒下文
反反覆覆這個循環已經有數次了
我也一直在深思這些過程中有什麼可以檢討的
但每一次都是個案,就算檢討後遇到下一個也會不一樣

到碩班,認識了亞
知道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很會替別人著想
當初,因為這點,我被吸引了~
經歷長達9個月的時間,我盡我所能的去相處
過程起起伏伏跌跌撞撞坑坑巴巴,但我依舊放棄了~
對方給我的感覺是只想跟我當朋友,不想跟我有進一步的關係

感情,不能勉強

碩班這扇門關了,我本抱持著在碩班也無法打破單身的魔咒
很巧的是,大學這扇窗,悄悄地打開了~
北從遙遠的北邊再次降臨我的世界
我充當了心情啦嘰桶吸收她不開心的能量!!!
兩年前,在情報尚未充足的情況下
我出征打仗了,當然,遍體鱗傷的回來
兩年後,我像海賊王的夥伴們一樣,
成長了自己,包含對事情的看法、責任心以及態度
我們也重新認識了彼此,發現彼此目前也很契合
透過線上聊天、相處以及出去玩
慢慢熟悉彼此,慢慢了解彼此,慢慢認識彼此

我希望,這扇窗,可以一直開下去
這失而復得的感情、友情,我想要掌握住
這人,我想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