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寒風,冷的那麼刺痛

其實我非常在乎妳,不想失去妳

 

很奇妙的,跌跌撞撞這麼多次

看著過去的經驗讓自己成長

看著過去的錯誤讓自己學習

就是為了在妳面前呈現最好的我

 

這段關係中

我小心翼翼地守護它,但不失自我

我時時刻刻的加溫它,但不會過熱

我相信我已用了9成以上的心力去維持培養這段關係

殊不知,但最終還是輸給了感覺

 

感情沒有對錯,這是在理性時思考的

感情沒有勉強,這也是在理性時思考的

我在乎,我喜歡,我追求,我改變

都是為了讓彼此更好,一起成長一起分享一起解憂

終究,一起做過的夢到了最後真的只是夢

 

經過這些時刻的緊密相處

我被妳深刻了解了,也讓妳知道我沒有讓妳這麼喜歡

我不怪妳,我也無法怪妳

我只是遺憾和難過這段關係沒有發芽而就此消失

我也嘗試過挽回,但是有了2年前的案例

我已無法義無反顧的這樣做了

因為,我們最後的承諾是不能破壞團內的氣氛

雖然彼此不在身旁,但是透過電話許下的這個承諾

我會遵守的

 

未來我已不敢想像,每次想像都與現實有太大的落差

妳就做妳自己吧

因為

我也不希望妳因為跟我在一起而感到不自在不快樂


幸福是什麼

如果妳還在尋找

我希望妳可以找到一個像我這麼珍惜妳,而妳又喜歡對方的人

我真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