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又適合打網誌了~
打網誌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讓未來的自己可以知道當下自己在想什麼
藉此讓自己成長~

11月了
從認識亞到現在也已經9個月了
想當初因為無心的策畫出遊,讓我對他產生好感
接著開始展開認識她、追求她的旅程
在過程中,有時候我心急腳步快了點
有時候卻因為心煩腳步慢了點
但感覺彼此的距離仍然沒有拉近
我是不是因為被常態的互動所迷惑了
我仍不知道答案

從感性退回理性
我仍然覺得她是一個好女生
會替別人著想的女生
會照顧別人的女生
不知道我跟她未來還能怎樣
只希望在剩下一年的學生生涯,可以給他留個好印象
至於,有沒有緣分,再說吧

時間回到過去~
過去的遺憾已經彌補了
曾經消失的友情也已經恢復了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再進一步
但至少
現階段相處是自然且happy的
當事人看到此是不是笑了一下啊XDDD


時間回到現在
雖然我現在還是單身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還是單身
但我相信
我想相信
我真的想相信
我一定可以遇到珍惜我的人
我一定可以遇到珍惜我的好的人
我一定可以遇到體貼我、照顧我的人

感情雖然不是唯一
但也缺一不可
它在身涯中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沒錯~這篇又是流水帳了XD
希望我又成長了一步
雖然看不到終點,但我的步伐不會停止
一定有那麼一天
我的下一步
就會遇到對的人。

接著
我的全部
將給妳
用我全力呵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