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怎麼來

有些人也許是用物質享受而得來

有些人也許是用心靈知足而得來

也有些人是因為別人陪伴而得來

不管用哪一種方式,我都覺得沒什麼關係

因為,快樂本身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但是在現實中,第一點的人特別多,第二點的人特別少

第三點的人竟然現在我的情況

若是快樂要別人陪伴、施捨、甚至關懷才有辦法得到的

那豈不是很悲哀了嗎???

 

人的心態往往很難平穩

雖一附不在乎的樣子,但是感受到對方的冷態度時

難免失落、失望甚至絕望

 

要怎麼處之泰然,我想這會是一輩子的課程,希望我可以早點學會。

 

最近出現一個瘦仙女,來自兩年前的人物,在最近融入我的生活

也讓我的悲觀想法暫時減少了,雖然不能給她什麼回報

但只好在此感謝一下她囉~如果她有看到應該會在電腦面前竊笑一下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