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禮拜六,對我來說就像雲霄飛車一樣

第一個禮拜很開心的跟妳出去

第二個禮拜很難過的聽到妳說想放棄(雖然後來我有挽回成功)

第三個禮拜也很難過得又聽到妳要放棄

默默的,默默的,我度過了最低潮的一個禮拜

今天是第四個禮拜,我的心情雖有些不捨,但也漸漸接受了,原來,緣分來的快去得也快,如果是如此,我寧願來的慢一點

這趟雲霄飛車旅程,已回到最原始的平地,最原始的點了

 

這幾天的心情就跟這首歌一樣【王心凌-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這首歌的歌詞有部分是這樣說的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