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遇見一個女孩

經過短暫的密集相處

我深深喜歡上了這個女孩

但由於緣分、由於感覺

讓我們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我心中的遺憾不斷地湧現出來

這兩天,我不段聽著音樂,不斷看著別人分享的故事

想要藉此讓自己走出低潮

但我發現,沒這麼容易,因為,我已深深 深深 深深的喜歡上她了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不挽回

我的答案是,我有,我有試著告訴對方我的心意和決心

只是頻率、感覺還是有了落差

以前,我會義無反顧地想要追回這個人,導致我們是破裂收場

老天,在半年前給了我機會,讓過去的裂痕有了密合的機會

老天,在這兩個月給了我機會,讓過去的我們有了重新認識彼此的機會

我曾說,我容易被常態的互動所迷惑,確實

我真的非常享受這過程中的甜言蜜語,以及撒嬌等等行為

妳對我的在乎,妳對我的關懷,都帶給我莫名的動力和力量

我這兩個月,過得非常開心、非常有意義

只是,路還是到了盡頭,終究要轉彎

此時,妳選擇向左,而我還在原地打轉

 

治癒期沒有想像中的短,悲傷感卻比想像中的多

我雖不到行屍走肉,但卻也是沒有靈魂的空殼

因為曾經帶給我這麼多快樂的人,突然不見了

突然恢復到朋友間平淡的相處模式

我,一時無法適應

 

我現在人在谷底,雖不知道何時會看見陽光

但我想,看到陽光的瞬間

我一定比現在的我成長不少

我想,到時候我能接受妳的離去

雖然不知道未來妳是否會回頭看我

但,我會收起眼淚,重新出發讓我自己更好

當妳有回頭時可以看見我

希望短暫的分離是可以讓彼此尋找自我的契機

 

打從心底我就很感激有這份關係存在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