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早上行銷課

小楊報告的臉依然很有趣,大媽的廣告分享超酷→是保險套廣告,

我竟然也拿到一個當禮物了!好好玩

 

時間:中午吃飯

我跟大夥走到宿舍樓下,我就先上去了

後來換個衣服跑去新宿找大家,北兒看到我先問我怎麼不吃

心裡默默開心了一下下。

 

時間:下午

原本想傳簡訊給北兒,問要不要去接他,後來中午因為比雕

幫我算命的結果要我不要做太多事情,所以我就沒有打電話也

沒傳簡訊!

 

時間:晚上行銷開會前:

我走進圖書館旁的研討室看看北兒來了沒,結果她在裡面

我走進去與她聊一下天,稍微關心一下她怎麼回來的,她

還跟我分享遇到同公車司機的趣事,接著聊了一下補課的事情

後來就冷場了,當電話響起我趁這個理由跟她說了一下就走出去了

 

時間:晚上行銷開會:

覺得自己沒啥路用,討論時都幫不上忙,也覺得自己在團體理

說話沒有人注意!是我自己的問題嗎?還是怎麼回事...

 

時間:晚上開會完:

回到房間才發現討論時的投影片忘了抓回來,心情超不爽的

不爽我自己怎會如此不小心!後來趕快call所有組員,拼拼湊湊

才回到8成,也在室友氮哥的幫助下,找了一些不錯的背景和圖案

今天狀況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