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要的很簡單

就只是一個簡單的問候

就只是在睡前想聽妳的聲音,即使很短暫也沒關係

但往往這些最簡單的需求,最難直接表達說出口

 

昨日,也因為我的小朋友任性,跟妳說了一些任性的話

雖然當下是希望這樣可以引起妳的注意,但卻忽略了妳當時的感受以及狀況

"吵鬧的小孩有糖吃",這個理論用在妳身上不行

奇妙的是

妳卻明白我會生悶氣,因此還打了電話跟我說了幾句

被妳了解的感覺真的很好,我知道這樣討愛的方式妳不喜歡

所以,從此刻起,我會去調整我要愛的方式

 

我會更成熟、更直接、更站在妳立場的方式去表達我要的愛

若只是簡單的關心,若只是想聽到妳的聲音

我會試著直接跟妳說

 

這是我的不足點

謝謝妳跟我說,還用記點這種輕鬆的方式提醒我這樣不太好

才不要讓妳計到3點呢!!!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987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